或許在資訊領域未來會記載著xxx平台,於xxx日期發表、xxx日期更新、當然也少不了於2012/6/21號這一天賣出第一套系統。這是在俗稱後PC時代(最近有些書稱為post-PC),繼applegoogleamazonfacebook等四大霸主後脫穎而出的強勢平台,它的來臨將帶來破壞性的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


江湖傳言...十年鑄一劍Be attention. 這一步,將是產業演進的一大步!辛苦了好一陣子,呼~這些堅持跟在一片不看好的一年多來,一直堅持的就是軟體要有不一樣的開發方法提供給使用者使用。今天第一張的訂單終於到來,雖然這數字在科技業來講是少的可憐,但在身為平台醞釀的創始者而言無價。在沒有任何預期下,今天下午member竟然突然走來說:代理商說有單子確定成交了呼~我默默的回應:『喔』,冷淡的繼續的工作著。但說實在的,內心是無比的激動,就像看著小孩一路成長,有天終於可以獨立的在競爭激烈的資訊叢林中生活一般。我想這能有這種體驗夠了這就夠了!

對我來說:這不是一筆成交的訂單那麼簡單而已。這是個事件且是必將成為IT業中歷史性的事件之一。或許這一步,是巨大的板塊移動,就像我常在喊的口號:台灣一定要有典範來實現『微型企業,形成巨大產業~~』。這年代,以不是人力密集的肉搏戰,而是think differently的唐吉柯德式戰爭,贏家總是大家一開始投反對票的一方。而我們不見得會成為贏家,但一直堅持走在別人反對的一方,光這一點呼~~夠屌了!


2012/6/21這不僅是即將成為過去的歷史,在未來相信會是令人玩味的故事,這故事中的小玩意將從台灣出發,而擴展到世界的舞台。背後的辛酸史,將成為年輕人必須細細品嚐的一個成功案例,我常在想當哈佛商業評論在描繪這家公司的時候:或許他會再度引用1990年代也是由哈佛衍生出的名詞,也就是極具『破壞性創新的一間公司:它瘋狂且驕傲,它驕傲但實用;它精緻且低調,它低調但奢華』。


呼~拉回現實,這一步還差目前世界舞台的雲端四大天王離很大的一段距離。但這一個遙遠的距離,將一步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呼~講的太客套了,不太像我!其實我一直覺得將以光速般急速的趕上他們)小心囉~四大天王們,聽說你們的產品人人愛用是吧,但基本上即將有更多人會愛上我們的產品,畢竟你們的罩門已被我瞄準,而這一擊將如閃電般的來襲,光總是比聲音提早降臨,這代表了我們即將後發先至哈!又在作夢了~但這個夢奇怪了怎麼會如此的清晰!或許我一直以為這是夢,但實際上他早已發生...會嗎?拭目以待囉~就算失敗也得用足以讓人打從心底尊敬的態度步下舞台,我從不怕輸我怕輸不起;我從不追求成功因為成功得好好追著我。


2012/6/21…這是一天而已,在過半個小時就也只是昨天。但人類的資訊發展史而言:敬請期待『它是歷史上的一天』。 

 

2012/6/21 23:26 not just a day. It’s a history. The writer: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