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覺得真的好冷,希望大家也好好照顧身體啦,考試將近。另外,無論過去準備的如何請不要放棄,就剩幾天而已一定要堅持下去。或許我不見得是值得學習的老師,總是遲到~XD...但我從早上八點起來趕去開會,今天晚上不用上課剛剛收工回家。這樣一直工作也不是太理想...可是我一直相信先有量變...才有質變的道理。記得冰之所以會融化是溫度從零下50度一直變化到0度以上他才變成水,所以溫度的上升是量變,融化是質變。如果你目標是考上台清交,這叫做質變,前提是你要堅持不放棄,而且異常努力,這是量的累積(就是量變)。請堅持到最後一刻,或許你現在已經從負50度來到負1度了,你可能覺得冰一直沒融化應該是永遠不會改變了。但其實...卻只是『一步之遙』...加油同學~相信我,我真的相信你們是最強的,請追求質變,我會在台下幫你熱烈鼓掌的。記得『永不放棄』的態度...別忘了我一直相信你們的程度,就如同你們一直相信我是個瘋子的程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