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竟然文章也來到100篇了,這一篇就送給我自己跟我的團隊好了。在台灣做著要跟goole、amazon、force.com等大公司對決的雲端平台,也一兩年了,過程中當然有開心、也有辛苦的地方。另外,當然要面對到大家的冷嘲熱諷,這東西很辛苦喔...這東西市場不容易接受...這個不可能...就不錯啊我們再聯絡(結果就是不了了之...)。好難熬的一年半,但眼看著平台一點一滴的越來越壯大,我想也應該給那些對我們夢想不以為然的先知們說一聲:面對夢...你這樣笑是對的...畢竟我們是校隊的。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出來得成果,所以笑得越得意的,必然就是越一般的人。現在每個人都一直做App、Location Based Service、或者就是弄一個類似雲端的系統或跨多螢裝置的產品等等在鋒頭上的產品,很容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我想不久候就換我笑笑大家囉!畢竟我們的企圖心可不是在此,在5~10年後的今日,一定要讓老外為了跟我們談判找個會英翻台的翻譯來跟我們談論。不是我們聽不懂英文,而是一種態度,對國家地位的一種認同,政治上無法扳回一成的那就由我們來實踐吧。畢竟身為逐夢校隊的我們是沒有在怕的。

 

話說牛頓死時,詩人在他的墓誌名上寫著:『自然與自然律之關係一直隱藏在黑暗中,上帝說讓牛頓試看看,於是光芒乍現!』~這是多麼令人肅然起敬的一段對牛頓的讚頌!希望有一天會有人這樣的形容著我們:『軟體與軟體自然化開發之關係一直隱藏在黑暗中,上帝說讓台灣這一群校隊試看看,於是光芒乍現』。校隊們~加油加油加油~

當然也歡迎大家能給我們鼓勵,你們的鼓勵將是我們繼續深往雲端禁區跟那些雲端霸主挑戰的動力。

 

面對我們瘋狂的夢想...我想你的笑真的是對的...但人算不如天算...畢竟我們是校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