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夢想它其實駐留在我們的腦袋一輩子。任何事情都要以夢想為起點,夢能推動任何不可能的事情,所有瘋狂的人,都來自於有著易於常人的夢想。夢或許遙不可及,也因此上天給了我們莫約60~80年的光陰來思索與實踐。沒有人知道為何會有我們的存在;唯一知道的事所有人,與生俱來的就是有夢。夢無關大小,是自我心靈上的期許與渴求。試著將你所做的事情與夢想結合,畢竟~人的精華時期,有1/3的時光身處在工作。若以夢想為起點,或許工作將從『作工轉換成作夢』。你值得有更好的生活,因為我相信你也有夢不要只是做夢作夢吧。

 

執行的起點往往是你回憶起來,最痛苦的一步。40~50公里的馬拉松選手曾說:最艱困就是第一步,因為這一步踏出去,代表的是連續40公里的路程來臨。做夢簡單,但如何開始執行,轉換成作夢這才是難事。記得『任何兩個數字之間,差距最大的就是01,因為這是無限大的差距』。踏出去吧,或許你會發現從01所發生的奇蹟。

 

堅持是獲得榮耀的不二法門。堅持,是件難事。在我來看,實現夢想有三個艱困的時期要渡過:

l   Stage101需要無比的勇氣。01 的第一步,這需要決心與不怕眾人的批判。

l   Stage26080需要過人的毅力。160分,其實不難,因為只要肯學這段時期,學習的效益是很高的。真正的挑戰在6080分之間,這段過程將進入撞牆期,這考驗著你的決心與意志力,突破撞牆其將開始超越一般人來到80分的進界。一旦達成,恭喜你!此時你已經是某一領域的達人了。

l   Stage390100分需要超乎凡人的蛻變。90分人已經是專家,但要在眾多專家當中脫穎而出,我想需要用『不同的思維,來思考相同的事情』。

 

格調,是你能否在宇宙留下印記的關鍵密碼。成功的定義操之在己,對我而言最終的境界就是打造你自己專屬的格調,沒有模仿是盡情的自我展現,沒有盲從是單純的自我實踐。若所打造的成果,沒有話語、沒有大肆宣揚卻能讓大眾的輕易聯想到你,這就是格調(也就是專屬的自我)。我想此生沒有白來一趟了,夠了~真的這樣就夠了。

 

夢想為起點,尚須過人的勇氣去執行,過程必定得堅持不懈最後才能打造留給世人難以忘懷的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