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Jobs.我是劉逸想必你不認識我吧!但我對你可是非常有研究喔~以前沒寫信給你過,因為不知道要寫到哪。但現在這一封信相信你就比較容易收到了…^^。

 

你的一席話對我產生了莫大的啟發性。在史丹佛的演講中,你讓我感受到了你的影響力,當然也讓我理解了工作的志向有多重要,對於生存的意義也有很大的感受。我在教書的過程你一直是我提到的榜樣,『活著就該在世界留下印記』,這句話是你說過的,恭喜你~你真的有完成這件目標,也很有格調的實踐了你的夢想。告訴你:我的志向不會比你小,當然這樣說對你不帶尊敬,但我也會努力實踐屬於我的夢想,或許成功、或許失敗,但我會努力不懈的IT的世界中,你將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位導師,謝謝您!

 

是你!讓科技業又回到科技業。當硬體產業逐漸飽和、軟體產業也疲弱不振,是你讓科技業又回到高科技業該有的崇高地位。這點我倒是很佩服你,你將科技、美學、藝術融合一體,讓IT不再生硬,注入了時尚的體驗感受,使得戰國時代的消費性電子市場被你一統江山。只要別人做不起來的東西,你總是有辦法後發先至,你對使用者體驗的感受真的有你獨到的見解。當然又是你,讓我領略了『簡單是藝術、複雜是工程』的道理。

 

Again,又是你!你簡報跟演講的動人風格,讓我瞭解touching的重要性,也瞭解了故事、感同身受這才是重點。我也慢慢的在學習朝這個方向往下走,但相信我,我會模仿但也會加入自己的特質,創造出自我的格調!所以~不會侵權的()。我每次在想要怎麼報告的過程總是一再反覆想到使用者的感受,也盡量讓自己表現的更加輕鬆,目前的我跟你當然不能比,但我會呈指數成長的方向一直往前走的相信我吧!I will do my best, not for you. Just for myself…^^

 

格調&原創性!是你一直強調的做產品需帶給使用者的感覺。我一直有在遵循喔~我一直覺得格調對一個人非常重要,也一直在努力活出屬於我自己的格調,希望有一天,另外一人會對某人說:ㄟ~你這樣的作法很像劉逸耶。這個時候也就代表我活出自我了!至於,原創性的話你放心,我一直有遵守你的吩咐,適度的瓢竊別人的點子,而形成更好的創意跟服務,這我一直牢記在心。希望有一天我的產品也有屬於我自己的格調。順便跟你報告:我從來沒用過任何你的產品,因為我知道做得太好,所以一旦使用後會習慣,進而影響我的原創性跟想像力,故我要走自己的路,不好意思喔…XD

 

最後,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今天我跟長官的簡報又沒要到經費了,哈~可能是我跟經費無緣,但每當想到你30歲就突然離開Apple,你的失敗可是遠大於我耶,但你卻能再度站起來,這就是故事的必要條件:有曲折的生人。相對下我今天的小失敗,真的有點不痛不癢,甚至讓我趕去試看看更大的失敗又會是什麼。但當然在不斷的挫折來襲,我不會停滯不前,我會像你一樣勇敢的再度要回屬於我的鎂光燈。

 

Dear Jobs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write letter to you. Hope you can get this message. Finally, I want to saythank you my IT star, your life give me so much feeling. I Guess current you are rest in the cloud. If your cloud is not good enough I will make a cloud to you. Because, I am researching Mobile Cloud now…^^

Goodbye Steve Jobs 1955-2011:你的破折號應該是『The Best Artist of IT industry, Only you, understand what should people need, and Only you, can make everyone feel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